small.

真相
专爆🍉
可以投稿ᕙ(⇀‸↼‵‵)ᕗ

818圈中的某糊逼

声明:本号接受所有瓜的投稿,以及糊逼是@不是阿西是阿希啊. 的自称









具体事件可以查看@不是阿西是阿希啊. 的首页。

糊逼组织了一个联文活动而售旿因太忙而婉拒,却在不知情情况下被拉入群,随后售旿找糊逼私信说明原因,售旿自己感觉十分抱歉。但糊逼第一句就是累就别陪小孩子玩,联文中有不少都是千粉的老师,糊逼这是在把你请过来的老师比作小孩子吗。自己不退就把你踢了。难道售旿私信跟你说不对吗。这是对糊逼你的尊重,如果售旿什么都不说,直接退出群聊,糊逼是不是又该说售旿没有礼貌,拒绝了又进,进了又退,对糊逼不礼貌。

糊逼你自己就很不礼貌,还说自己很有礼貌吗。

糊逼你要知道,你反击了如果对面打你的人死了,糊逼依然可以算作过失杀人罪。





糊逼觉得以这种语气说立农仙子很好是吗?仙子这一套是《这样唱好美》中陈立农先生给粉丝们的福利。搞rps不至于这么过激,证明自己是受这个言论我觉得并不礼貌,是对一个直男偶像的不尊重不礼貌。






矫揉造作的语气真的十分让人恶心,有一句话我要给你点赞,没了你的圈子真的会更加干净。








首先为自己去年十月占了tag而感到抱歉,毕竟占tag是一件十分不对的行为,糊逼自己也说了。但我们有脑子,糊逼没有脑子,自己说了还自己做。

自己打自己脸颊是不是很爽。







评论中开怼又莫名其妙道歉加上私信,我真的不需要你的私信,以及你说的千字道歉我至今(2020.02.28)未收到。







最后再给糊逼一个诚挚的艾特@不是阿西是阿希啊. 

以及对提及的@售旿 表示抱歉,带了您的名字,很抱歉,有什么不对的也请指出。

谢谢。

评论

热度(1)